各 位 ♥

我 要 荒 废 掉 我 的 blog 料 ♥

支 持 不 支 持 ?

支 持 留 言 ♥

不 支 持 也 留 言 ♥

某 某 某 ♥

我 就 是 爱 反 你 吖 ♥

怎 样 ?

你 建 议 我 关 ♥

我 偏 不 ♥

哈 哈 ♥

不 过 要 有 人 支 持 我 保 留 blog ♥

支 持 下 咯 ♥

呵 呵 ♥

我 要 反 某 某 某 ♥

哈 哈 哈 ♥



可 怜 的 blog ♥

2 comments:

write blog la y dont?

lyk agua coz no boys write...

© 2008-2011 Edmund'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



Sohai~~xD (jkjk)

Sohai~~xD (jkjk)

Sohai too~~xD(jk too)

Sohai too~~xD(jk too)

Darling...xD

Darling...xD

Darling too...xD Beside tat 1 not a...

Darling too...xD Beside tat 1 not a...

我是猪~每一天都一样地过。。。。。

My Playlist

谁偷看猪的...^^

风铃^^



Say To ME~


ShoutMix chat widget
Powered By Blogger

Followers

About Me

Darling Favourite ♥ xD


Feed the hamster♥ =D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y Blog List

About this blog

因为爱情的缘故,两个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络到睡在同一张床上。。。然而,相同的两个人,在分手时却说,我觉得你越来越陌生。。。 爱情将两个人由陌生变成熟悉,又由熟悉变成陌生。。。爱情正是一个将一对陌生人变成情侣,又将一对情侣变成陌生人的游戏。。。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