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 期 是 几 sien 一 下 的 咯 ♥

不 是 打 球 就 是 玩 电 脑 跟 打 PS ♥ (PS刚修好的,呵呵)

如 果 你 们 有 什 么 活 动 要 叫 我 咩 ♥

明 天 跟 dar 去 看 电 影 哦 ♥(她不肯我叫dar,我用写的,呵呵)

DAR!!!哈 哈 ♥

去 看 HARRY POTTER ♥

不 懂 我 会 不 会 睡 去 ♥

不 会 啦 ♥(想太多)

最 近 肥 了 咯 ♥

都 是 朋 友 咯 ♥

晚 上 叫 我 motor biang 出 去 吃 宵 夜 ♥

要 肥 死 我 咩 ♥

erm...想 想 今 天 要 干 嘛 ♥

晚 上 不 吃 了 不 吃 了 ♥

下 午 钓 鱼 ?

不 要 啦 ♥

很 热 ♥

酱 要 做 么 ?==

啃 我 的 小 说 吧 ♥

对 了 ♥

我 爸 要 买 手 提 电 脑 ♥

介 绍 他 好 的 讲 太 贵 ♥

便 宜 的 又 不 好 ♥

就 不 要 介 绍 他 咯 ♥

不 然 慢 死 掉 ♥(其实我也要玩的,所以介绍他买好一点的,呵呵)

netbook他又不要 ♥

算 料 咯 ♥

朋 友 们 ♥

什么好介绍 ?

留 言 下 ♥(肯 定 没 留 言)

圣 诞 节 也 要 来 了 咯 ♥

我 准 备 礼 物 给 你 料 咯 ♥

那 天 正 好 是 我 的 农 历 生 日 ♥

朋 友 们 也 帮 我 办 一 场 party ♥

29 号 的 ♥

4.30 疯 到 晚 上 ♥

哇 哈 哈 ♥

某 某 某 也 有 去 哦 ♥

给 我 载 你 兜 风 下 啦 ♥

答 应 我 啦 ♥

我 也 不 希 望 有 什 么 礼 物 啦 ♥

喂 ! 怎么在骗人了啊 ?!

明 明 就 想 要 礼 物 嘛 ♥

好 啦 好 啦 ♥

我 承 认 ♥

我 想 要 X3 TT ♥

RM500 而 已 ♥

如 果 party 当 天 你 们 合 买 送 给 我 ♥

我 肯 定 当 场 狂 哭 狂 叫 ♥

一 人 亲 一 口 ♥

哈 哈 ♥

发 梦 发 够 了 hor?

够 了 够 了 ♥

哈 哈 ♥

爸 妈 又 不 肯 买 给 我 ♥

等 我 存 钱 ♥

慢 慢 等 咯 ♥

一 个 星 期 RM10 ♥

怎 样 存 ?

你 教 我 ♥

算 料 啦 ♥

白 日 梦 不 要 发 太 多 啦 ♥



就 是 这 架 料 ♥

外 观 虽 然 不 美 ♥

不 过 蛮 好 用 的 ♥

希 望 在 party 当 天 能 拿 到 ♥

还 发 梦 ?!

要 人 咬 是 吗 ?!

某 某 这 句 话 熟 悉 吧 ♥

哈 哈 ♥

EDMUND TING!!!

醒下啦 !

5 comments:

那个X3都不好用的。。

慢慢等咯~ == 电话叻~ 你又不在我生日时候买一架给我~ =X
还有啊~ 那X3像什么酱~ying tsyr都讲不好用咯~不要买了啦!XDD

ying tsyr~你用过哦?没办法~便宜嘛~
huixin~哈哈~我知道不可能啦~我在发梦~表理我~哈哈

朋友用过~
它里面的东西都是大大个的
不如去买nokia旧款的更便宜==
这个x3新出的时候镜片那边有黏一个手指很美下
现在好像没有了

将你介绍我买哪一架?

© 2008-2011 Edmund's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



Sohai~~xD (jkjk)

Sohai~~xD (jkjk)

Sohai too~~xD(jk too)

Sohai too~~xD(jk too)

Darling...xD

Darling...xD

Darling too...xD Beside tat 1 not a...

Darling too...xD Beside tat 1 not a...

我是猪~每一天都一样地过。。。。。

My Playlist

谁偷看猪的...^^

风铃^^



Say To ME~


ShoutMix chat widget
Powered By Blogger

Followers

About Me

Darling Favourite ♥ xD


Feed the hamster♥ =D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y Blog List

About this blog

因为爱情的缘故,两个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络到睡在同一张床上。。。然而,相同的两个人,在分手时却说,我觉得你越来越陌生。。。 爱情将两个人由陌生变成熟悉,又由熟悉变成陌生。。。爱情正是一个将一对陌生人变成情侣,又将一对情侣变成陌生人的游戏。。。
Powered by Blogger.